環保公司

風評佳、信譽好的環保公司推薦給您!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服務品質一流

台灣地狹人稠,所以龐大的垃圾量需要妥善的處理,才能擁有良好的環境品質,因此許多環保公司提供各項環保業務,以滿足大家的需求。創立於民國89年的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,多年來秉持為顧客提供完善服務的精神,包辦民營企業、公營單位、一般住家的報廢銷毀、水溝清理、裝潢拆除、水肥清理、水塔清洗等業務,風評極佳,深受許多顧客的信賴和推薦,全程合法處理,擁有一流的服務品質,是大家都讚不絕口的環保公司。

幫您打造優質環境的環保公司!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合法經營、收費合理

公司、住家搬家,有許多無法自行清運的大型垃圾,或是想要將居住的環境好好打掃整理一番,需要找正派經營的環保公司提供協助時,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您相當不錯的選擇,不但擁有台北市政府合法營運的許可證明,而且有別於某些以低價招攬顧客,服務態度卻相當劣質的環保公司,堅持以合理公道的收費,提供一流的服務品質。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水肥清理、環境清毒、水塔清洗,工作品質備受肯定,幫大家打造良好的生活環境,是您的優質首選。

如果您需要環保清潔服務,請諮詢勁風環保公司
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諮詢專線:02-2827-1560

環保實況-香水報廢

台北市政府廢棄物清除許可證

※點圖可放大觀看